close

我來談談我30幾年教學命理的心得感想:

我教過的學生還真的不在少數,沒千也有百人以上。會與我有緣做師徒的人,都是在他們運勢不理想時所造下的情緣,其中很多都是學生引進來找我幫助居多。

我正式收為學生的人,我一律都是義務教導命理,修改他們的名子,幫忙協助其運勢提升,從未收取過學生的費用!這也是我一貫的作風與堅持。

在這些學生當中,品行優劣自然差異很大,有的是尊師重道,有的是唯利是圖,有的是陽奉陰違,有的是不服管訓!也有的是以行銷工作的方式與我互動著。

我自然看在眼裡,但我也不去言破這個不好氛圍,因為:是我願意去承接這些繁瑣,且吃力不討好的工作,所謂:個人造業個人擔!我正是這個造業者,所以怨不得別人。

好的學生會聽取我所教導的命學與做人的道理,沒有發現他們用我所教導的命學去傷害別人或是行詐騙行為。不好的學生問題就多多了......

有學生會利用我教導他們的命學去行詐騙傷害人的事情來,在我警戒幾番後...依然不見悔改之意,我只好將他逐出師門,不再繼續傳授命學。

也有學生私人品行不佳,道德觀念淪喪!又喜歡強詞奪理!把該有的道德觀念踐踏的一絲不存,
在我幾度勸阻無效後,也只好逐出師門。

這些犯錯的學生都是犯在一個同樣的點,就是"貪婪"。貪婪讓這些學生一再的不斷重複在一個見不到光的深湮處打轉著....一直活在慌言的枷鎖中生活著,一直需要不斷的用謊言去掩蓋自己所犯下的謊言,不斷的重複著......

我對這些犯錯的學生我還是沒放棄要矯正他們的思維,淨化他們的心靈,我一直在做矯正的工作!但是....在最後時刻,我都失敗了!因為,學生都以為做老師的我,自以為是,也有學生私下說我只活在自己的世界裡。

不但沒能靜化這些學生的思維靈魂,最後還走到不歡而散的僵局!也引發這些學生無情的背後放冷箭傷我!故意造謠陷我於不義,當這些學生認為我是專制,管太多,管太嚴後....所說出的言語自然是不修篇幅了。

以前在當下的我,自然是無法接受這些學生的傷害記憶!因為他們都忘了一點:他們都是在運勢不理想的時間點找我幫忙的人,怎可在運勢稍有穩定,或是逐漸安逸後,就忘了尊師重道的道理!

在不斷的經歷過同樣的事情後,我也逐漸釋懷,不會很在意這些人的無情或是傷害!畢竟人性善惡本是分明對照著,也沒啥意義之存在,盡可能的就是自己不要隨意再去招惹這些塵埃就好。

總結:

可以幫的人才去幫,幫了就不要後悔!不要感情用事,見到可憐之人就想要幫他一把,最後可能會被傷的遍體麟傷!可憐之人必有其該付出的因果善惡在,我們學命學者還是不要輕易去想要破解它,一切順乎天道而行,自然不會招惹塵埃染身,以上與所有命學者共勉之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山野樵夫(臥居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